1.13.2012

說真的
我找不到不生氣
不大哭的理由

我的夢想
我的理想

希望能去台灣
希望能在18歲以前完成去台灣的夢想


話是你們說的
機會不是時常會有
機會來了就要把握

結果呢
是你們親手把我的機會毀了

明明轉眼間就能完成的夢想
是你們親手毀了它

我能怎樣
我能說什麼

現在我決定了自己一個人去
你們又希望我不要去

如果真的擔心不希望我自己去
當初你們就不應該把我的機會毀了

我等了這個機會有多久
我有多難得才等到這個機會

因為這個理想
我哭了多少次
有誰知道

時間什麼都確定了
到最後一分鐘
就因為怕我認識到不好的朋友
這個爛理由 爛藉口
不幫我買機票

要我怎麼服

我現在可以清清楚楚的告訴你們
從現在起
這件事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今年死都要去到台灣
有誰敢再阻止我
我就離開這個家

當我任性也好
野蠻也好
不講道理也好
威脅也好

反正你們能臨時取消我的機票
我也不用跟你們那麼多廢話

你們不幫我
我也不會求你們

我就不相信
靠自己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