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4

為了一個人
減肥..把頭髮留長..
連性格也逼自己改變..
到最後得到的一句話卻是我沒有把他當朋友看..
哭了幾個月眼淚都是假的..
擔心到跑去他家樓下也是假的..
大半夜駕車出去外面打包給他也是假的..
關心..擔心到睡不著覺全都是假的..
所有我做的一切都是假的..
我從不會爲任何一個人付出那麼多..
現在有個人願意讓我無條件去付出..
可是換來的卻是一句我不把他當朋友看..
連朋友都不是..
我還真的做了好多多餘的事..
stay away from him..
我聽了多少次同樣的話..
可是到最後還是越陷越深..
的確..
他不值得得到我的好..
我也沒必要對他那麼好..
能不能有個人能出現來心疼我..
告訴我他不值得..
有個人期待著我只能對他好..
這條路走得好苦..
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