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11

突然有种冲动
好想死掉算了
不晓得让自己那么辛苦是为了什么

一个人做几个人的工就算了
还要看你们脸色
回到家还要面对我不想面对的人
有时明明没做过的事
没说过的话
却要被人冤枉
受了委屈也只有自己知道

真的不晓得为什么

明明知道那里的人全部都是这样
却还是一直走回头路
吃回头草
走了三次
回了三次

我真的真的好想辞职
真的好想好想离开这个家
好想离开这个环境


每个都说话不算话
冤枉我
明明我从来没伸手跟你讨过一分钱
要过一分钱
却要被你说成我经常跟你拿钱


其实很多事情我都很想说出来
可是就是说不出口
很多事情都很想解释
可是就是不敢解释
也不想多说

所以我求求你们
放过我
别再伤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