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2

God I lacking some courage Can u help me tat plzz.. Heart is realy pain , sad... Feel tired at every moment, everyday... Can u juz let me knw some  `why’..? `why elders like tat..’ `why sister like tat..’ `why colleagues like tat..’ `why people around all like tat...?!!!!’ 哭著打給婆婆 想告訴她一切 可惜等到最後 沒人接聽 直到下一刻 她打回來 但我卻甚麼也說不出口了 有人知道那種心情嗎 原來有些話並不是想說就能說出口... 說實話 我好想 好想 真的好想離開這個世界.. 但我承認 我怕死 也沒那個勇氣.. 我怕離開後 身邊的人會傷心 難過 可是有沒有人想過 我也會傷心 也會難過 為了你們 我哭了多少次 而你們呢 卻要等我死後你們才會流淚 原來要你們為我流淚的代價是一條人命.. 我問自己 值得嗎? 每個人都說我看不開 那我想問問 你們對我的瞭解又有多少 我心裡的無助 妳們又知道多少 我對你們大人的不守信用 謊言 誤解 這一切的一切 有多失望 妳們又知道嗎 我會變成這樣 又是因為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