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2


近兩個月以來
不知道對婆婆發了多少次的脾氣


不曉得崩潰大哭了多少次
每一次都好後悔


今天
再一次的徹底崩潰
心裡除了抱歉就只有後悔


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
再一次對婆婆大吼大叫
原本開開心心的想告訴她一聲
母親節快樂
卻反而演變成這種局面


好諷刺


她的心
我想
應該是一次比一次還要痛


我又何嘗不是


這是第一次
我想為了這份工作自殺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
能在當事人面前
臉不紅 氣不喘
理直氣壯的撒謊
完完全全不覺得丟臉


說真的
當下的情況
我真的好想好想找個東西往他那裡丟過去


二十幾歲的人
竟然連這種話都說的出口
還覺得自己一點都沒錯


再繼續跟你們這種連人都不如的廢物工作下去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我一定會發瘋


這幾天已經blur到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電話拿在手裡
卻一直在找電話


去打包飯身上卻一毛錢也沒帶


為了不再讓自己有時間胡思亂想
從開工忙到收工
結果回到家還是崩潰大哭


知道妳們看到我這樣會很心痛 會很辛苦


我又何嘗不辛苦 不心痛


可是除了大哭讓自己發洩 我還有什麼辦法


已經開始發覺到
哭對我而言
已經沒有任何效果了


還有人能幫幫我嗎
能不能給我一個方法
讓我能徹徹底底的發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