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1

時間過得好快
才一眨眼
12月31了


還剩下不到24小時的時間
2011年就結束了


對自己的總結~


這一年裡
唯一對自己的遺憾


就是浪費了半年的時間
沒去工作
都只在家玩電腦


少了半年的時間 
半年的機會 去賺錢


真的有點後悔


但也很慶幸
離開了那裡幾次
老闆還讓我回去幫忙


真的真的超謝謝他的


老闆
謝謝你啦xD


今年裡


發生了好多事


有好的 
有壞的
有開心的
有傷心的


也發覺到
自己變了


至於變得好
還是變得壞呢
只有身邊的人知道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哈 xD


2012~
對我來說
是很重要的一年
好多事情
都好想在這一年裡完成
好多事情
都好想在這一年裡試試看


想去台灣
想學鋼琴
想學魔術
想有自己的事業
想有自己的車
想有自己的相機



好多事情
都好想在2012裡完成
但很可惜
能完成其中的三項
已經是很偷笑了


其它的
2013再打算





買相機
去台灣


這是我想送給自己的18歲成年禮


也是在2012裡一定會完成的理想


所以
台灣的朋友
等我哦
我們很快就能見面了xD


至於身邊的朋友呢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覺得自己好幸運


好慶幸自己能認識你們


我真的超想大聲的告訴你們





 認
  識
   你
    們 ~~真好~~




祝福所有我愛的人 & 愛我的人


2012 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


找到自己的目標


做自己想做的事


身體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




你們都要平安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