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2

十週年了 多慶幸我是 -大馬星光- 的一份子 已經把你們都當成我生命中的一部份了 任家萱 Selina 田馥甄 陳嘉樺 Ella 因為你們 我加入了×星光×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年 但卻讓我認識了現在的My Loves 看見了真正的友誼 這友情 對我來說 真的得來不易 也在你們身上學會了好多好多 讓我從一個自卑 有點自閉的人 慢慢的學會如何把自己改變 慢慢的學會如何對待身邊的人 讓我從一顆冰冷的心 也慢慢的開始有了一點點的熱情 學會了用真心對待 學會了忍耐 還學會的好多好多 感謝你們 感謝星光 也感謝我身邊的My Loves 都很照顧我 我好想大聲的向全世界說 我愛你們 好愛好愛你們 只要S.H.E & 星光還在的一天 就會永遠支持到底 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 你們聽到了嗎~~^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