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2

最近
開始在懷疑自己了

想到以前發生的一切

所有學生時期所發生的事

才恍然大悟

才真的認真去想過

是我的問題嗎?

朋友們會離開我

是不是因為我自己做錯了什麼

卻什麼都不知道

才會覺得她們無緣無故突然離開我



想說

是不是因為自己的關係

所以朋友有時候才會對我不理不睬

是我自己沒發現到有什麼問題嗎?


開始懷疑自己

是不是沒有做好自己身為朋友該做的事?

還是有說錯了什麼嗎?

為什麼會突然有這種感覺

為什麼會突然覺得你們有一天會離開我

是我自己搞成這樣的嗎?

是我自己弄到你們離開我的嗎


腦子裡出現了太多太多的問號

好多的為什麼

好想問問你們

可是卻什麼都說不出口

真的好煩 好怕

好討厭這種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