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1

現在連你也這樣


我有多辛苦根本沒有人知道
我辛苦到想死想自殺
有誰能了解


每個都口口聲聲說
為我好
為我想


可是根本沒有人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為我想
如過真的是為我想就不會有那麼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我不曉得你們口中的為我想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開始討厭這個家


這間家的人全部都說話不算話
都只會出爾反爾
都只會答應的之後就沒一回事


什麼都不可以
什麼都不要


你們根本就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阻擋著我的前途


我發誓
遲早一天
我一定會離開這間家


因為這間家根本沒有值得我留下 留戀的理由


現在我也可以100%確定
我是撿回來養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