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1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

這是我對大人的看法

幾乎每一次都是這樣
答應我的事情
到最後
都是出爾反爾
結果都是不好的

我很不明白

你們大人
每次都說小孩子不能說謊
那你們呢
卻一次又一次的騙我

為什麼要這樣
如果不能確定
那當初就不要告訴我
當初就不要答應我

你們知道那種感受嗎
帶著滿滿的期待
可是到最後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就不能說到做到
有多難
對你們大人來說
到底有多難

一次又一次的跌入谷底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感覺很好受嗎

你們知道那種感覺嗎
你們知道那種感受嗎

為什麼要讓我對你們產生不信任
為什麼要逼我討厭你們

對你們
真的好失望

真的
不會再期待你們說的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