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1

我永遠永遠都會記得
你們當初把我打成什麼樣子
寧願相信外人也不相信我
還在外人面前打我
把我打到整個腳都是傷
你們根本不知道那件事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就是因為那件事造成我現在這個樣子
問我為什麼想的東西都是負面的
那是你們造成的
為什麼我什麼事都不想解釋
那也是你們造成的

我寧願被誤會我也不會解釋
對我來說解釋根本沒用
因為你們寧願相信一個不認識的人說的話
都不願意相信我沒逃學
所以我也沒必要再解釋那麼多

沒錯
你們現在對我很好
可是那也挽回不了你們對我所做的事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件事
我到死都會永遠記著
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