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11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他妈的
这是什么废道理
我等别人半小时一小时是应该的

别人等我那一分钟两分钟就是我的错
应分被你们骂
这就是我的家人

我自问从懂事以来都很准时
刚开始

说好十点
可是差不多每天都超过十一点才来载我
每天都等他们半到一小时
我一句话都没说
什么也没抱怨



现在他们越来越早到门口
我有时候还没准备好他们就来了
也就只是等我那一两分钟
这样也要被你们骂



他妈的
他们等我那一两分钟不到五次

我就差不多连续几个星期都等半到一小时
有时甚至更迟
这样也要被你们骂到狗血淋头
这到底是什么废道理

我现在真的开始怀疑
我到底是不是你们亲生的
还是我真的是从垃圾桶捡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