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11

很难得
我会在一个人面前发泄情绪
想说你应该听听我抱怨就算了
却没想到你还加油添醋
到最后还说错的是我
那我说出来干嘛
我不是自己收在心里更好
说出来还让你讲多多
让自己受更多的气





也很难得
我会告诉别人我的心事
可是没想到你却把我告诉你的东西全部说出去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让别人知道我的过去
我也不想让别人知道我过去发生过什么事

我告诉你只是因为收在心里真的很难受
突然间所有过去的事情全部一涌而上
全部都收着在心里不说真的太辛苦了
想说找一个信任 不大嘴巴的人听听我说话

没想到你却把这些话都说出去
我真的好后悔好后悔告诉你那么多东西
这就是我为什么发生了什么事都不想说
发生了什么事都自己收着不说
说出来到最后只会被人传说我扮可怜 博同情
这些废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