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11

不甘心


其实很多事情我都很想做
很想试试看
可是每次都是你们的一句话
不可以  不要  
就被打断了
虽然每次都是吵架收场
可是有哪一次我不是听你们的
我这样还叫叛逆?!

想养狗
求了三年
都不给养
这是我最后一次求你们
如果还是不给养就算了
我以后再也不会再提起这件事
每一次都是听你们的
不可以 不要 
搞到我很多事情都不能做
不敢做
怕被骂
也怕你们生气


可是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那个人
她要什么都可以
要什么有什么
想搬出去就搬出去
一搬出去就有不用钱买的家住
要驾车就驾车
要有车就有车
要什么都可以


我呢
读书被欺负
被朋友排斥
我跟朋友吵架
她来到朋友家
不是帮我
而是进去我的朋友家
把我一个人丢在外面

只是讲她几个字玩笑话就被他的朋友骂
她也不帮忙
回到家还说是我自找的
每次跟她讲电话
打电话好心提醒她
到最后都是骂我盖电话收场 

好好的工作
却要发生那么多的是非
突发事件要赔老板钱
辛苦存到的钱被借走了一去不回
想要学驾车
全部都说我神经病 

为什么生在同样的家庭
同样的环境
却有那么多的不公平 

她要什么就有什么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而我
那么辛苦
得来的就是一大堆的是非
得来的都是一些"公平’待遇 


唯一得到最多的就是眼泪
因为怎么流都流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