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1

很后悔很后悔的决定

只要每一次想起这件事或提起这件事都一定火冒三丈
想到去年的某一天
工作做得还不错
存了点钱

爸爸也刚好给了我200英镑
想说用这些钱去买iphone 4
可是就在钱刚到手的时候
老天跟我开了个大玩笑
同一个月内
两个超过三十岁的败家仔都通过妈妈的口来向我借钱
一个说一个月内会还
另一个说一星期内会还
想说他们不是无路可走也不会跑来向我借
反正一个月后就还了
i phone 4一个月后才出也ok
可是
一星期过去了
慢慢的一个月也过去了
却没见有人自动打电话来还钱
有一个还更不要脸
借的没还
还想在借
他们是长辈
我根本就没有理由拒绝
也借给他了
到现在半年过去了
也才开始一点一点慢慢的还我
他们根本没想过这半年我活得有多痛苦
如果不是因为借他们钱
眨眼间iphone 4已经在我面前了
借了他们钱过后
我的工作也出现了大状况
出现了突发事件
倒欠老板钱
也突然的辞职了
如果当初没借他们钱
我能还清突发事件所欠老板的钱
如果没借他们钱
或许我辞职后还可以不用要去哪里都向家人要钱
如果没借他们钱
我或许不用去听那些闲言闲语
如果没借他们钱
我或许不会每次一提到这件事就发脾气 大哭

三十几岁的人每天发白日梦就算了
只想着自己创业 做老板
每次又都失败
失败后又不自己去找一份稳定的工
只会伸手跟妈妈要
要到了又败走了
有想过你们的妈妈因为你们被别人闲言闲语吗

你们要钱伸手像妈妈要就有
妈妈没有也不顾一切到处去借给你们
而你们呢
没钱就向家里要
没钱就向妈妈讨
三十几岁的人了难道不知道廉耻吗

你们要知道
你们一伸手要钱就有
而我呢
我是靠自己每天工作13小时以上
搬搬抬抬走走辛苦赚回来的钱
我那么辛苦赚回来的钱

是赚来自己用
孝敬长辈的
不是赚来借给你们败家的

三十几岁的男人向一个16岁女生借钱
你们丢不丢脸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