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1

以泪洗脸已经成为了最近的习惯
真的搞不懂
为什么要在我身边发生了那么多的事
我去到哪里都说我和谁谁谁不好
都说我喜欢找架吵
我真的是你们这间家的一分子吗
还是我真的是捡回来养的
每次不分青红皂白的就说我错
为什么我不喜欢和你们出去
其中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
惹是生非的不是我
到最后错的全变成我
这是什么道理
家人不帮我
反而去帮那些错的人
这到底是什么世界
你们每次都说我乱乱想
你们都做到那样了
我可以不乱想吗
一个从小到大都针对我就算了
一个就都没把我当妹妹看待
朋友比我还重要
真的好痛苦
为什么要出生在这种家庭
如果你们真的讨厌我当初就不要把我生出来
为什么我在家宁愿一整天躲在房间都不出去和你们说话
这也是你们造成的
我真的好恨你们
真的好想离开这种生活
这种生活对我来说生不如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